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珺子
职业:学生
年龄:小着呢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Θ学会做我自己,不愿再为别人而活Θ


重拾

分类:个人日志
2011-03-05 23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祭奠曾经的青春 拂去时间的灰尘 还有往昔的美好 苦涩 一切的过去的过去 原来只是一串串代码 经不起岁月的修改 保存和删除 只留点滴记忆的碎片 辅以茶后的寥寂 恩 或许还有些伤感吧 然后只见日光斜射进来 才发现苹果已经红了

    

   -- 引入朋友的话、

   

   三年没有再碰过博客,它还在这里,恰好,我也在;它还是这样,而我,已不是。它是在博客盛行那年注册的,而如今已是微博当道了。博客女王徐静蕾渐渐退去,微博女王姚晨潇洒走来。以前并没有怎么管过博客,现在翻开当时的日志,一脸的诧异,那时的我有那么多的,呃,怎么形容呢,可爱?很不理解我当时是怎么有勇气写些这些东西上来的。纠结好久怎么处理它们,全删掉吗?毕竟记录了当时的我,一个真实青涩的我,无论她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,总也回不去了。

   当时取名叫曾经的青果季节,是因为青春小说看多了,想写一本类似的书,记录所谓青涩的学生生活,而结果是这本书除了书名,其他一律没有在这个世界上出现过。没写的具体原因已经记不得了,现在却突然明白了些,那时的我根本是没有走出来吧,又怎么能客观的去写呢。

   希望这篇日志是个好的开始,我能重拾那个想做文艺女青年的念头,留给下一个三年后,甚至三十年后的我一个自嘲的话题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突然很想你 下一篇:过年了~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