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珺子
职业:学生
年龄:小着呢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Θ学会做我自己,不愿再为别人而活Θ


过年了~~

分类:个人日志
2009-01-25 23:54 阅读(?)评论(0)

 过年了哈,虽然一年比一年没意思,但还是在瞎期待着。最近总是在思考着过去,似乎没有什么印象很深刻的事,更没经历或做什么值得我回味的事,两个字:失败。一晃已经庸庸碌碌的过了十八年,正在迈向第十九个年头,有种白过的感觉, 郁闷 可悲呀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现在挺无聊的,脑子里像过电影似的,回忆着去年的今天,前年的今天,大前年的今天............    感慨物是人非吗?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感性?  老了 讽刺 

         我在此发誓(以前总轻易发誓,但总能找到借口推翻):我不要再这样过下去!我已经没有青春再去浪费了,我已经很后悔了,我不允许明年的今天还会在写这些!我他妈就是玩也要玩好!奋斗吧,无论为的是什么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重拾 下一篇:一夜长大.......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