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珺子
职业:学生
年龄:小着呢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Θ学会做我自己,不愿再为别人而活Θ


突然很想你

分类:个人日志
2011-04-04 20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记得一年多前第一次见面,你是我进新学校第一个和我说话的人,那时的你脸上透露着自信和潇洒。小小的身体却能发出很大的气场,让人不可能忽视你的存在。从此,我上课,吃饭,身边多了一个你。我们曾在大学第一节课时抢着坐在最前排(没多久后,我们明白了上课要抢后面的位子),也曾彼此在食堂打不同的饭菜一起吃,校门口的夜市摊永远能出现我们疯狂杀价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  渐渐的,你有了男朋友,我也找了另一个饭友,我们这没羞没臊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热闹,我们四个一起KTV,一起吃饭,甚至计划着去远方旅游,一切看上去都是这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 但是,这时的你,却出了问题。我做梦也想不到一个小小的发烧能引发这么多的问题。查不出病因,频繁转院,白细胞增多,我每打听一次你的情况总能让我一直心惊肉跳。以前不是总活蹦乱跳,和我比谁吃得多的小馋猫吗?现在怎么会查出免疫力太差,平时不好好吃饭?你一直不让我们去看你,我很理解,女孩子哪个不爱美呢。看着空间里你留的等你回来一起唱歌吃火锅的留言,观察着平时Q上聊天的语气,貌似你比我还正常。但是却能从你身边那个他口中不时的传来病情加重的坏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 昨天,我还是到医院看到了你,一个月没见,激素是把你给弄胖了许多,无奈的看着你赶紧把头捂在被子里。没有那么胖,真的,还是一样的可爱,什么都不如壮壮实实健健康康的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看到你男友骂人的心情更新,我意识到你可能又出问题了。刚挂了他的电话,心里很难受,这就是所谓的命运?在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时候就非要面对这么大一个坎?一场病,试出了一些人,一些事,而我们这些却在一旁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现在只有靠你自己,等过了这个坎,我们一定要努力地生活,得意的过日子,一切都会过去。身边的人要更懂得珍惜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4-04 20:2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重拾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