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珺子
职业:学生
年龄:小着呢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Θ学会做我自己,不愿再为别人而活Θ


路口

分类:个人日志
2008-03-15 20:15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过得挺迷茫的,我还有84天就要高考了,而现在的我还是在原地踏步。想想自己真是罪恶呀~~都现在了还在做什么。老师说的,现在不拼还要什么时候拼呢?省得以后后悔。对呀,我做的后悔是太多了,难道还要再加上一件?我知道我该做什么了。

     两年能改变好多,我可能真的看不懂两年后的他了,他说我根本不了解他,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对呀,他现在天天都在烦,我劝他也不知从何说起。我现在开始猜了,不管猜得对不对我都不会问他,他不会高兴我关心这些的,我只能傻着尽量逗他开心点,不管是真的假的。他在烦分配的事,工作的事,现在这是对他最重要的吧。应该还有家里的事,我稍微能猜出了一点,当然跟我没一点关系。最后烦恼的会不会有我呢?谁叫我就是我,永远达不到也不愿达到他的标准呢?

    好了,不说了,高考前我不会再碰电脑了,也不会与他联系的太紧密,我要做我现在该做的事了,不管结果怎么样,我试过了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